一年没登的小号

鑽A 倉澤 失眠之夜

  轟隆──

  「嗚……」

  澤村躲在棉被裡面,試圖逃避打雷的聲音,卻還是全身發抖。

  他知道就算把棉被打開也沒有意義,因為整個青心寮都停電了,而自己現在唯一的室友倉持洋一又不在這裡。

  「啊……連房間都停電了啊?幸好已經洗過澡了,不然等一下怎麼辦呢?」

  倉持把門打開,並扶著牆壁慢慢走進來。

  「倉……倉持前輩……」

  聽到室友回來了,澤村彷彿是溺水的人好不容易抓住了浮木一樣地依賴。

  「澤村,你在啊?你……不會正窩在棉被裡面哭吧?」

  倉持用一副不敢相信的語氣說著,畢竟那個天不怕地不怕的澤村竟然會怕打雷?

  「嗚……我不是怕打雷喔!」

  澤村不甘示弱地說,雖然聲音不大,但是在這麼安靜的背景下,非常清楚。

  「那你是怕黑嗎?」

  倉持帶著玩笑的口吻戲謔他,雖然不知道他是怕黑還是怕打雷,但是倉持不是那種會在別人不安時把對方丟著一個人的人,尤其對方還是那個他最喜歡的澤村,他的情人。

  「我……」

  聽見他沒有否認,倉持摸黑著把他拉到地上坐好,並且伸手摟著他。

  雖然倉持的身高略矮一些但是在坐著的時候兩人幾乎是等高度的,所以才能這樣抱著澤村。

  「倉持前輩……」

  「放心吧,我現在不會對你做什麼,因為你還太小。」

  雖然兩人已經交往一段時間了,但是倉持基本上是把澤村當成小孩子在看待,所以接吻以後的事情完全沒有發生過,而且估計可能要到澤村畢業他才會有下一步的舉動。

  「倉持前輩,我只比你小一歲啊……」

  雖然沒有特別在反駁什麼,但是他一直不明白為什麼倉持永遠都覺得他像個孩子。

  「明明是個高一生,卻像個小學生一樣,你應該反省。」

  雖然這麼說,但是卻絲毫沒有責備他的意思,倉持只是輕輕摸著他的頭,牽起他的手。

  轟隆──

  又打了一個大雷,雖然只有短暫光亮,卻讓倉持清楚的看見了,澤村嚇到哭出來了。

  「嗚……」

  「原本以為你和一開始不一樣了呢……結果還是一樣愛哭。」

  倉持緊緊抱著他,摀著他的耳朵,用自己的方式安撫著他。

  「我倒是很訝異……倉持前輩竟然這麼溫柔,畢竟一開始你可是每天打我呢……」

  澤村開始轉移話題,好讓自己的心情不要一直想那個打雷。

  「既然都停電了,乾脆就來睡覺好了,我扶你上床吧!」

  拉著澤村站起來,然後引導他睡到熟悉的床上,然後自己再到上舖去睡。

  「倉持前輩,你在嗎?」

  「嗯。」

  聽到對方的答覆以後,他才安靜地想要睡覺。

  轟隆──

  「嗚……」

  果然還是討厭打雷,討厭黑暗。

  「澤村……很害怕的話,要不要我下去陪你?」

  「欸?可以嗎?」

  雖然不是沒有同床共眠共眠過,但是幾乎都是因為自己睡不著而鑽到倉持的上舖去,很少會有對方主動說要一起睡的情況。

  「不然你一直哭我也睡不著啊!」

  倉持說著,從上面慢慢爬了下來,澤村則往內躺了一點挪點位子給他。

  「洋一……」

  倉持進到棉被以後,便往他的懷裡躺。

  「榮純。」

  他們有這樣的默契,只要兩人的距離很近,便會直呼對方的名字,即使是平常要求澤村一定要叫前輩的倉持也不會在這時候和他計較。

  「洋一其實……很溫柔呢!」

  「是嗎?」

  倉持把他抱進懷裡,並以規律的節奏輕拍他的背,好讓他放鬆心情,每次一起睡時都是這樣子的。

  好安心。

  這是澤村內心的想法,只要倉持在身邊,就連震懾的雷聲和討厭的黑暗都可以無視了呢……

  果然倉持前輩……好溫柔。


评论(7)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