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没登的小号

亮介生日賀文

今天是亮介的生日

也是二游的紀念日?

4/6所以是亮倉哦!!!


總之就是同居30題,但是我想我寫不完了……

所以就5題就好


01.相擁入眠


  「亮さん……我可以抱著你睡覺嗎?」

  當他紅著臉說話時,暗自慶幸燈都關了對方看不見。

  「嗯?睡不著嗎?好吧!過來吧!」

  聽到對方的首肯,倉持環住他的身體,雖然嬌小,但是卻能給他很強烈的安心感。


02.一同出門購物


  「亮さん,這個要不要買?」

  拿起一盒牙膏給亮介評估,卻意外地看見對方拿在手中的籃子裝著什麼東西。

  「亮……亮さん,那個……不是上個月才買過的嗎?」

  倉持紅著臉指著籃子裡那五盒的保險套,不敢相信地看著亮介。

  「家裡的快用完了。」

  倉持無語地愣在那裡,並且開始檢討為什麼用的這麼快。


03.半夜一起看恐怖片


「ヒァハ!這個演員演的真不像啊!臉上的血好假,對吧?亮さん。」

  倉持沒有聽到對方的回答,原本以為對方在害怕,難得終於有一次機會可以保護對方了。

  誰知道一轉頭,看到的不是亮介在發抖害怕的樣子,而是他已經趴在桌子上睡著了。

  「亮さん……」

  倉持把亮介輕輕抱起,溫柔地放在床上。


04.一方的起床氣


  「起床了,倉持!」

  儘管已經是戀人甚至是同居的關係了,亮介依然只以姓氏稱呼對方。

  「才不要!我好累!」

  他揮開亮介的手,像是在埋怨對方為什麼要把自己弄的那麼累。

  「敢對前輩這樣說話,看來你已經做好覺悟了吧?」

  一如既往的笑容,但是情緒已經從言語表現出來了。

  「對不起我立刻起床!」


05.做飯


  「倉持,你想吃什麼?」

  倉持看得出來今天對方心情很好,不然怎麼可能讓他來決定吃什麼。

  「我想吃肉。」

  而且最好的方式就是絕對不能點菜,只能說自己想吃的種類,而且也絕對不能說隨便什麼的。

  或許這就是他們同居的默契。


评论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