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没登的小号

給你的九封信 08 御澤


御幸:

  又一年過去了,距離你離開日本也已經七年了啊?我今年又來到這個和你約定的地方了,那年的約定還沒有實現吧?鐵盒裡現在有九封信,其中的八封是我寫的,你給我的那封信,還躺在裡面沒有拆開過,知道為什麼嗎?

  當然是因為,我還在等你。

                                                                          澤村榮純

  『澤村,我在這裡埋了一封信,等到我從美國回來時,再一起打開好嗎?當然,如果你不想等的話,也可以自己拆開。』

  御幸臨走那一天,帶著澤村到一棵櫻花樹下,並且對他說,像是給予會歸來的承諾,又像請求對方的等待。

  『那我每年都來這裡放一封信,等你回來一起看。』

  澤村的眼神還是一樣明亮,如同太陽一樣的耀眼,這樣率直的笑容就和澤村的直球一樣讓他深深著迷。

  澤村本來就會等他,他早已決定這輩子只愛他一個,他其實很想和他一起去,但是有太多現實的阻礙告訴他這是不可能的。

  『好啊!不過你這個笨蛋寫的信大概不會有什麼內容吧?哈哈!』

  用往常的笑容掩蓋著其實自己很不捨的這個事實,說實話,御幸覺得很管用,至少對於眼前這個笨蛋來說。

  『哼!在你回來之前,我一定會成為職棒選手的!』

  沒有否認自己的文筆,只是立下這樣的決心,也叫御幸不要擔心他,他一個人也會好好的。

  『我在美國看著你!加油囉!王牌投手。』

  像是每一場他們一起贏下來的球賽,御幸總會用戴著手套的那隻手輕敲澤村的胸口,以此鼓勵他繼續加油。

  『一也,加油。』

  笑著說再見,是御幸原先的計畫,但是澤村的眼淚,是他趕不上的變化。

  御幸抹去他臉上的淚水,將他拉入懷中。

   『澤村,你不要哭好不好?我真的很怕我會捨不得走。』

  他聲音已經帶著些微哽咽,緊緊擁著澤村,像是想把這個身形和溫度永遠記住一樣,像是想要永遠這樣抱著不想放手一樣。

  我愛你,對不起卻離開了你。

  這是御幸沒有說出口的話,因為他不能說,在他決定離開的時候,就已經註定不能後悔,也不能拜託對方原諒。

  他們沒了言語,也沒有道別,也沒約定何時才會相見,就這麼斷了音訊,沒有主動聯絡對方,卻也不期待對方的聯繫。





下一篇就是完結了哦~
接下來的甜文已經有靈感了
再來就是寫出來……
昨天國文課突然又一個虐文的靈感……
大概會寫吧?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