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没登的小号

友情對戒 惡友

  「倉持!你看我買了什麼。」

  顯而易見地,御幸今天心情特別好,旁人都看得出來了,更不用說倉持。

  「幹嘛啊?笑得那麼噁心。」

  發現對方心情好之後,倉持便用一如既往的嫌棄表情看著他。

  「你看你看!這是對戒哦!我們不是好朋友嗎?」

  御幸從口袋掏出一個小盒子,打開來,看見裡面就裝著兩枚戒指。

  倉持完全不瞭解對戒和好朋友這兩件事有什麼關係,應該說他從來不想知道御幸在想什麼。

  雖然不想知道,但是如果不讓御幸把想說的話說完的話,他的心情沒辦法抒發,到時候倒楣的人,還不是自己?

  認清了現實以後,倉持還是把問題問出口了。

  「所以?」

  「我昨天在班上聽到兩個女同學的談話,才知道原來好朋友戴對戒,就可以一輩子當對方最好的朋友哦!」

  女孩子的傳言,倉持基本上是不信的,而且……為什麼這個看起來這麼像情侶對戒啊!

  「沒興趣。」

  像不像情侶對戒,倉持不在意,反正自己是一定不會戴的,那麼就算它是一枚上面刻著LOVE然後切成兩半的拼接式對戒也無所謂,反正不戴就什麼事都沒有了。

  「欸?戴嘛!我選很久耶!」

  「不要!」

  與其說是沒興趣,不如說倉持覺得他們的友情完全不需要依賴那種戒指才能維持,他們一直都是彼此唯一的朋友,以後也一定是。

  「戴嘛!我們可以讓這個球隊都知道隊長和副隊長感情很好啊!只要隊長和副隊長感情好,大家一定也會更加團結地往甲子園前進啊!」

  明明就是歪理,但不知怎麼了,倉持竟然被他說服了,雖然總覺得哪裡怪怪的,但是卻又沒辦法反駁。

  「那好吧……」

  他總是禁不起御幸的請求,只要拜託他的事,都一定會做,而且一定做到最好。

  「手伸出來吧!」

  御幸握住倉持的手,並且幫他戴上了那枚戒指,倉持懷疑自己眼前的人真的是御幸嗎?

  深情的眼神、輕柔的動作,含情脈脈地握著他的手,幸福的表情讓倉持的心跳漏了一拍。

  「好了。以後我們就是最好的朋友了。」

  回過神來,御幸已經放開了自己的手,倉持也懷疑剛才那一瞬的溫柔是不是錯覺。

  「可是……為什麼友誼對戒要戴在無名指啊!」

  雖然御幸被狠狠揍了一拳,卻沒有把戒指拔下來。


只是我睡覺時突然開的腦洞……

嗯,真的很奇怪

大概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狀態吧?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