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没登的小号

御倉友情向

  「倉持,現在有沒有空啊?」

  御幸放學時在教室看見倉持便趕緊提出邀約。

  「幹嘛?」

  「陪我去買新的手套。」

  「晚餐你請。」

  答應對方仍然不忘給自己爭取一些利益,御幸十分佩服眼前這個朋友。

  「好啦好啦!我請就我請,你想吃什麼?」

  「你看著辦。」

  對於吃的東西是什麼,倉持倒也沒有很介意,反正免費的東西最好吃。

  「那走吧!」

  一路上他們難得沒有爭執地走,但可惜這個和平只是假象。

  「御幸你這傢伙到底想怎樣啊!」

  「哈哈哈!」

  倉持直接踢了御幸的屁股,但他也不生氣,只是笑笑而已。

  「走吧!去吃飯!」

  他們兩個竟然不約而同地點了同一份套餐,結果店員過來抱歉地說。

  「不好意思!這個套餐只剩下一個了。」

  「那我要了!倉持你選別的吧!」

  御幸笑笑說,那爽朗的奸笑讓倉持不由得想和他爭。

  「拜託!今天是我陪你來買手套耶!應該歸我啊!」

  「你有沒有搞措啊!這一餐是我請客耶!當然應該跟我。」

  「你好意思請別人吃他不愛吃的東西!」

  他們這樣你來我往地爭到讓旁邊的店員無奈地搖搖頭。

  「不好意思,兩分A套餐,一定幫兩位送上。」何止是要送上,還一定要同時送到!

  讓身邊的人捏把冷汗的爭執,就是他們之間的友誼。

我這兩天辦了噗浪哦!常常會在上面打一些小短文(不超過100字

目前以鑽a和家教為主

喜歡的請來加好友,或是在下面留下你的噗浪也ok

我的噗浪:arthur930127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