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没登的小号

藺蘇 小段子 甜!注意

基本上就是甜而已,甜的膩死了

  「長蘇啊,咱們也交往好些時日了……」
  「講重點。」
  梅長蘇將手中的書翻了一頁,連看也沒看藺晨一眼。
  「唉呀你個小沒良心的!本閣主也不過是想問你一個問題罷了。」
  藺晨手中紙扇一闔,直指著梅長蘇。
  「難得也有問題是值得你藺少閣主問我的,直問便是。」
  梅長蘇感覺藺晨好像頗認真,也不與他爭執,反而直直盯著他看。
  「沒什麼,只是出個選擇題問你罷了!」
  看見藺晨那賊賊的雙眸,梅長蘇就覺得這絕對不是什麼需要認真回答的問題。
  「那分明就是要考我,還裝什麼虛心受教?」
  「題目來了啊!長蘇,我現在給你三個選擇,一定要挑一個!」
  「嗯。」
  梅長蘇拿起手上的茶輕啜一口,藺晨也等他放下了杯子才對他說。
  「一,嫁給我;二,我娶你;三,咱們成親!選一個唄!」
  看藺晨認真的樣子,梅長蘇真的只有一句話能給他。
  「你大爺的!」

不知道宗主會選哪個啊?

评论(1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