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没登的小号

如果藺晨有妹妹

這是只願清風昨天點的,雖然本來想用軟體做成群聊的,但是我的軟體出問題了,沒辦法加新的角色,所以就用短篇形式吧,不好意思了~
看到請告知一下,因為我不會標人,知道的教教我吧?

  「哥,你怎麼這麼晚才回來啊!」
  藺晨拉著梅長蘇的手,一踏進琅琊閣門口,就被自己的妹妹指責了。
  藺晨有個不為外人所知的妹妹,名為藺靈,除了琅琊閣內部高層以及梅長蘇沒有人知道她的存在。
  那女孩比藺晨小十幾歲,長相與藺晨也有幾分相像,平時藺晨不在,她就是代理的琅琊閣主。
  「別再怪你哥了,他不過是帶我出去走走,路上因為江左盟的事耽誤一下而已。」
  怎麼說也是因為自己才耽誤了回家,梅長蘇怎麼樣也會為他說幾句話。
  「大嫂不需要為哥說話!誰不知道,一定是因為哥貪玩。也不想想大嫂的身子受不了在外折騰一整天!」
  藺靈天生就是個愛操心的性格,因此她和梅長蘇很合得來,也常常因此指責自己的哥哥。
  「妳這是什麼話!妳到底姓藺還是姓梅啊!一個勁兒的罵我!我對我媳婦難道還會差嗎?」
  藺晨終於聽不下去了,忍不住回嘴,卻又被藺靈給罵回去。
  「大嫂既然嫁到藺家!就也是小靈的兄長!你怎麼可以隨意對待啊!」
  「好了!你們都別吵啦!小靈,不要叫我大嫂好嗎?妳可以和飛流一樣叫我蘇哥哥。還有藺晨!不要叫我什麼媳婦!」
  「可是你就是我大嫂(媳婦)啊!」
  這種時候就很有默契是怎樣……
  「隨便吧!我回房了……」
  讓人疲憊的一天又結束了。

评论(12)

热度(10)